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不坏油耗低的车有哪些

    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已经属于成熟的状态,不管是哪一个级别,哪一个价位都有着非常多的车型选择。因此,这也让国内的消费者对选择车型态度有了转变,从只有几款车可以选择到现在的选择一辆质量好,可靠性高,性价比高的车型。现在不少人买车都想知道开不坏油耗低的车有哪些。

    1、大众polo。大众这个品牌相信品牌的认可度绝对不低,甚至有很多国人觉得大众这个品牌是“高级车”。大众polo这款车价钱不贵低配车型不到十万块就能够办下来,最关键的是这款车别看小,但是发动机绝对有劲儿,给油就走一点都不像是一个肉车,超车不肉,市区行驶绝对够用!

    2、本田飞度。飞度这款车绝对不用多说了,在动力上面绝对够用,甚至是能给你一种开性能车的感觉,在动力和空间方便飞度都能够给你想象不到的惊喜。最关键的是这辆车价钱便宜,发动机技术成熟并且耐用,油耗也是非常的低。这辆车别看是个两厢车,但是魔术空间绝对比Polo坐进去大多了,第二排坐人也不会觉得挤!

    3、斯柯达晶锐。斯柯达这个品牌作为大众旗下的,而大众最擅长的就是技术共享,不同品牌但却能够享受一样的平台。斯柯达晶锐这款车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尽管牌子是一个小众品牌,但是有着大众的血统价钱也不贵,也就等于是买了一个polo!

    4、丰田致炫。这款车作为日系三大品牌之一,品牌口碑绝对是不用质疑的,这款车的价钱并不贵,而且丰田也是出了名的能省油质量好。这款车的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绝对符合开不坏油耗还低的要求。

    以上就是开不坏油耗低的车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汽车的产业是一直在发展的,而车型也是越发的多了起来,大家在买车的时候肯定不仅仅是只关注汽车的售价,肯定对于汽车的性能或者质量方面都是非常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