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顶楼的房子有什么优点

    对于经济情况比较好的购房者来说,在买房的时候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及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让自己住得舒适的房屋。但是对于经济情况稍微差一点的购房者来说,在选房的时候会选择价格比较便宜的房子,就比如顶楼或者底楼的房屋,那么顶楼的房子有什么优点呢?

    1、价格优惠。我们都知道,在价格上顶楼的房子相对来说要便宜一些,购房者可以花比较少的价钱就买到和其他业主相同的物业服务和配套。

    2、相对安静。对于住在顶楼的住户来说,因为楼上没有其他住户,因此不比受到脚步声和家具挪动的声音的影响,相对来说比较安静。

    3、采光、通风效果好。顶楼的房子采光和通风效果都是很好的,就算是阴雨天,室内也不会显得特别阴暗,这是相对于其他楼层来说最为明显的优势。

    4、视野开阔。正所谓站得高看得远,顶楼还有一大优点就是视野比较开阔,虽然也有人说住得再高看到的还不也是小区,但是视野开阔心情舒畅,对视力也好。

    其实不管是什么样的房子都存在一些优点和缺点的,对于应该购买什么样的房子,购房者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来看,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便宜而选到了存在问题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