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破壁机可如何选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功能于一体的破壁机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众多品牌中,九阳和苏泊尔是两大选购热门品牌。那么破壁机可如何选购呢?

    1、看破壁机容器材料。因为食物的搅拌和加热都是在破壁机容器中进行,所以破壁机的容器材料是否会影响健康是关注的重点,质量过硬的破壁机品牌一般会采用Tritan材质作为主要材料,它不含双酚A,韧性和耐久性非常强劲,就算是强力摔打也不会导致碎裂。

    2、看破壁机的刀片。破壁机刀片的设计和材料直接决定了破壁机的破壁效果,一般来说破壁机的刀片采用钝刀设计为主,刀片材质使用食品级高碳钢材质为佳。

    3、看破壁机的功率和转速。并不是功率越高,转速越快的破壁机就一定越好,取决于电机品牌、性能、刀片、杯体设计相互融合程度如何来决定的。

    4、看破壁机的功能。破壁机的核心功能无一例外,最核心的就是打破细胞壁,让食物释放更多的营养以及营造更细腻的口感,不少品牌增加了电加热、一键食谱制作、定时功能和智能化按键等,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破壁机可如何选购的方法介绍了,大家有没有学到呢?要是不知道如何选购的,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