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后可能卖不动的房子有哪些

    买房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了我国人民心目中的一件头等大事,在很多人看来,买一套房子很有可能就只有一次机会,毕竟这会花光三代人的积蓄,除非考虑到转售,否则很难再接触买房这件事了。都知道现在房子是越来越难卖了,那么以后可能卖不动的房子有哪些呢?

    1、商铺。商铺这种被拿来当做是投资的产品,其实如今已经不是那么火热了。一些投资人投资了商铺后悔不已,租也租不出,卖也卖不掉。买商铺做生意是一个有风险的选择,对于普通人来说,是玩不起的。之所以说商铺未来也“卖不动”,看看如今三四线城市空置的商铺就知道了。打把商铺写着“旺铺出租”,然而真正的旺铺人家会着急出租吗?转让费高,成本大,做生意难,都是如今不适合买商铺的原因。而未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实体店关门,买商铺自然是一个不好的选择。

    2、小产权房。说到这种房子,可能拥有小产权房的人就不开心了。一些人期待着小产权房能转正,但是谈何容易呢?小产权房价格便宜,所以成为了买不起房的人心中的最佳选择。然而小产权房不被认可,不能落户,没有房产证,都是它的缺点。如果有钱,不建议你买这种房子。以后随时调控的进行,相信这种房子也会越来越不好卖。

    3、没有房产证的房子。人总是向前看的,如果你有钱,会选择买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吗?未来的购房选择那么多,当房子空置率解决之后,过剩的房子在市场上流通起来,你还会选择没有房产证的房子么?显然,聪明人都不会这样去选择,所以,没有房产证的房子,迟早会贬值。

    以上就是以后可能卖不动的房子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买什么样的房在这个房价居高不下的年代显得尤其重要,无论是考虑到居住问题还是未来的增值问题,房子本身属性的变化一定要好好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