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芝麻分700有什么好处

    现在支付宝已经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支付工具,很多人会使用支付宝收付款以及花呗,对于其他的功能可能都不知道。有的人支付宝信用很高,但是他并不知道拥有高信用有什么好处。等你的信用达到了700分的时候,你可能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好处等着你,你可能会很惊喜。那么下面和大家一起来说一说支付宝芝麻分700有什么好处。

    1、信用借还。如果雨天刚好缺把伞,如果手机突然没电,不要着急。也许就在街边的超市、酒店、就可以随手借一把雨伞或一个充电宝,不需交纳押金。芝麻信用为信用良好(600分及以上)的用户提供免押金借还服务,只需打开手机就可以查看附近的借还点,扫一扫物品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借用所需要的物品。

    2、信用租赁。芝麻信用联合多家租赁平台(探物、衣二三等)为信用良好(芝麻分600分及以上)的用户提供免押金租赁的服务,用户可以免押金租赁数码产品、衣物、包包、家电等商品,体验更“轻”的生活方式。

    3、免押出行。免押金骑行是芝麻信用联合公共自行车服务商为信用良好(芝麻分600分及以上)的用户打造的一种轻松便捷的出行方式。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只要动动手指扫二维码,一分钟就可以踏上自行车,自由领略城市风景。短短几个月,已有超过百万的用户体验了便捷的绿色交通服务。免押金租车是芝麻信用联合多家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一嗨租车等)为信用良好(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在提供更为便捷的租车方式,无需排队刷卡,在线预定即可免押金租赁车辆,仅需要2-3分钟,即可轻松踏上旅程。

    4、免押住宿。信用租房,芝麻信用联合多家租房平台(相寓、优客逸家等)合作,希望能为漂泊在外的年轻人带来全新租房体验。根据芝麻分的不同,租房平台会提供不同的租房方案,租房免押,房租月付,为年轻人减轻租房的押金压力。芝麻信用联合多家酒店、民宿平台(飞猪旅行、小猪短租等)为信用良好(芝麻分600分及以上)的用户,推出先住后付的免押金服务,可以享受免押金、免排队、免查房的服务。高效快捷的入住方式让用户入住时间从原来3分钟下降到45秒,退房时间从2分钟下降到18秒,再疲劳的旅程都像“回家”一样简单舒心。

    以上就是支付宝芝麻分700有什么好处的介绍了,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的。保持良好,健康的使用习惯,提高自己使用支付宝的活跃度,完成支付宝指定的任务,都能够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