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如何提高续航能力

    苹果手机相信大家对它并不陌生,优点缺点也是了解得透彻。比如续航就是苹果手机的一大痛点,虽然今年的iPhone11系列续航要好很多,但之前的老机型续航可尤其让人头疼,一天两充是正常的,三充四充都可能,平时出门都要必备充电宝。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苹果手机如何提高续航能力。

    1、关闭Siri与搜索。一般在日常使用中,我们并不会使用到Siri语音助手,而Siri的唤醒会降低iPhone的续航能力,所以我们可以直接把Siri关闭而提升续航。

    2、关闭后台App刷新。后台App刷新,是检查后台运行的App是否在更新内容。例如:百度网盘正在上传文件,把百度网盘切换到后台,程序将依然执行后台命令,不过这项功能非常费电,建议关闭。

    3、关闭抬起唤醒。这项功能虽说并不起眼,但它却降低了手机的续航能力,因为在唤醒屏幕的一瞬间中,它会通过CPU与传感器的高效运算来感应物体是否存在,从而打开屏幕。

    4、关闭App通知。通知也是偷电的罪魁祸首,因为人们往往会忽略这些小功能,为什么通知会耗电呢?因为在推送通知的那一瞬间,后台会轻微的唤醒一下App,久而久之会消耗电池的使用,小编建议将重要的App打开通知即可。

    5、减弱动态效果。这项功能是整部手机提高续航的核心部分,重点是你是否能去接受它,减弱动态效果确实可以大大提高续航,关闭它的话至少可以提高20%的续航,但是却没有了iPhone该有的灵魂,据小编体验,使用起来就像一张纸一样,特别的轻薄,个人不太习惯,建议旧机型可以关闭。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如何提高续航能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苹果手机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上在只智能手机行列中都名列前谋,但就是电池这一块,一直是苹果手机的痛处。苹果电池容量不能改变,我们只能提升一下手机的续航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