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买优酷vip更划算

    夏天快到了,吃着冰镇西瓜,看着喜欢的电视剧和综艺,简直是追剧迷的人间天堂啊,尤其是最近优酷播出的《冰糖炖雪梨》、《全世界最好的你》,让人忙都忙不过来,这时候就超级需要一个优酷会员的身份帮你加持了。那么怎样买优酷vip更划算呢?

    1、共享会员。购物可以拼团,出门可以拼车,那么会员就可以共享,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可以一起平摊优酷会员的费用,亲自测验,优酷会员除了两个人同时在线会被踢之外,其他都能正常使用,少一半的钱,多一倍的快乐,希财君觉得很值。

    2、淘宝优惠活动。其实各大视频平台跟电商平台是有合作的,像腾讯,爱奇艺和京东合作,优酷和淘宝合作,那想要以更划算的价钱入手优酷会员,可以关注淘宝上面的会员活动,像900积分换优酷一个月会员,88折购买优酷会员等。这些都是很划算的。

    3、官方平台活动。为了提升流量转化率,吸粉,各大视频平台也是开展了各种吸睛的优惠活动,优酷就有招商银行卡9积分加9元就能获得会员及双十有送会员的活动,想以更划算的价格入手优酷会员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官方活动。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买优酷vip更划算的方法介绍了,这三种购买捷径能让你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优酷会员,想开会员的朋友就不要少走弯路了,赶紧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