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多万落地的萌车有哪些

    汽车现在已经成为大家都能买得起的一件事了,改革开放这40年来,咱们老百姓的日子那是一天比一天好。为了让出行更加方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车了。不同车型所服务的消费者也不尽相同,不少小姐姐更倾向于小巧可爱的车型,那么20多万落地的萌车有哪些呢?

    1、奥迪A3。奥迪A3外观极具流线型,充满科技感的大灯线条配上高端黑曜蜂巢式的进气格栅,厚重的尾部完全就是暗黑系的代表,揽获不少性感小姐姐的芳心,内饰方面也是做得非常精致,凸显出豪华品牌的优势,自动升降液晶屏,全新液晶仪表,把简约豪华科技完美诠释出来。动力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前驱7档双离合,320牛米最大扭矩,能爆发出190匹的最大马力,在每次加速都能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百公里仅需6个油,这对德系车来说也是非常低的一个油耗。

    2、大众甲壳虫。都说发福的保时捷就是甲壳虫,第一辆保时捷356由甲壳虫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父子打造的,而这辆跑车40%以上的零件均来自甲壳虫,作为Q版保时捷,萌萌的样子配复古的气息,可爱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女神的青睐,内饰的质感也做得非常细节,端庄精致很合女神的胃口。大灯开关在仪表盘的左边,挺方便的,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也十分不错,动力上搭载EA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能爆发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日常用车的表现不错,油耗在8L左右

    3、宝马MINI。MINI在外观方面一直是非常小巧灵动的风格,环形LED行车灯看起来十分时尚,尾部方面采用全新的英伦米字旗尾灯,开启后更加提升辨识度。内饰整体风格非常个性化,副驾驶前方的面板还支持定制化选装,并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动力方面,ONE搭载UKL平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136匹的最大马力,220牛米峰值扭矩,加速提速非常燃,官方发布的百公里油耗在6个油左右,也是很省油的灯。

    以上就是20多万落地的萌车有哪些的介绍了。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当中,20万落地的价格,我们可以购买到的车型有,合资品牌的B级轿车或者是合资品牌的紧凑级SUV成型。若购买是轿车,几乎所有的合资品牌都有b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