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强拍照手机有哪些

    拍照最好的手机,什么手机拍照效果最好常被人提及,手机拍照效果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尤为重要,一款手机不光要有靓丽的颜值,还要有可以拍出“逆天”颜值的能力,并不是带摄像头的手机都能称为拍照手机,都能拍出好的效果,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下最强拍照手机有哪些。

    1、华为P40Pro。说到手机摄影功能,就肯定少不了华为了,华为新出的旗舰机P40Pro搭载了莱卡超感知四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超感知镜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光感长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同时支持50倍数字变焦和5倍光学变焦,照片最大分辨率为8192x6144像素,得益于用料十足的摄像头,华为P40Pro的相机得分在DXOMARK上为128分,成功超越其他手机登顶,这也足以说明华为P40Pro在摄像方面的强悍,它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帮拍照手机。

    2、小米10Pro。今年小米公司推出了最新款的数字旗舰——小米10,既然是一年一度的数字旗舰,当然各方面都要面面俱到了,当然相机也不例外。小米10Pro和华为P40Pro一样采用了四摄设计,而且主摄像头来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小米10Pro支持最高一亿像素的超清摄影,搭载的摄像头分别是10800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不得不说小米可谓是用心十足,而在DXOMARK的评分上,小米10Pro也一度占据了榜一,拿到了124分的好成绩,只不过被后来居上的华为P40Pro抢了风头。不过小米10Pro在价格上相对于华为P40Pro来说是占据一定优势的,具体还是看个人的选择。

    3、iPhone11Promax。习惯了ios的小伙伴们也许不会轻易抛弃自己心爱的苹果手机,那么苹果阵营里有没有拍照性能强悍的手机呢?答案是肯定的,这款最新的iPhone11Promax采用了后置三摄,分别为12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广角镜头+1200长焦摄像镜头,这也是苹果公司第一次用上三摄镜头组合,在拍照方面自然是很强悍的,而在DXOMARK上它的得分也是来到了117分,跻身排行榜前五名,所以,使用苹果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这款手机哦。

    以上就是最强拍照手机有哪些的介绍了。智能手机出现后,最让人们感到惊喜的一大功能便是拍照,不少人说智能手机的出现很大程度上代替了相机,非专业人士凭借手机的摄像头就可以完全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