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哪些房子不能过户

    买房是家庭中的大事情,很多家庭买房子不是为了投资赚钱,而是自己居住或者孩子居住,当然房子也是自己的财产,父母也可以留给孩子。但是2020年新规定,有的房子不能过户,那么2020年哪些房子不能过户呢?

    1、多产权房屋,现在很多房产证不止一个人,会存在多个产权人,因此买卖房屋时,必须要征得全体业主的同意,而且在签订过户合同时,房屋所有产权的人都应该签名或者是拿着委托证明来签名,不然有一个产权的人不同意,房子是不能过户的。

    2、房产证存在问题,房产证是证明房子的唯一凭证,可以用来交易和抵押,所以很容易出现问题,如果卖方不能够提供房产证或者是房产证被抵押了,这都是不能过户的。

    3、违建房和危房,现在有很多违建房在没有拆除违建之前,是不得过户和抵押的,而危房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许多业主为了出售会重新粉刷那些老破小的危房,所以大家买房时一定要注意。

    4、房产被查封。很多人因创业失败或者公司破产,名下的房产很容易被银行查封,但是却还将这类房产挂卖出售,如果你买到这样的房子是不能过户的,所以大家买房前最好先查询一下。

    以上就是2020年哪些房子不能过户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如果不能过户,那这个房子就不能属于孩子了,房子就不能会被收回,所以在买房的时候,一定不要去买这几种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