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买什么车好

    年轻人买什么车好呢?现如今汽车品牌越来越多,而且对于厂家来说竞争力也是非常的大。所以现在的汽车市场非常的五花八门,让很多车主都挑花了眼睛。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适合年轻人开的轿车,让你们买车的时候不会再去纠结。

    1、名爵6。名爵6上市以前,国内的运动型轿车市场,基本上都是被合资车企垄断,很少能够看见自主车型的身影。该车的外观造型特别炫酷,大面积的星空格栅搭配上犀利的车灯,再加上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整车看起来极具运动感,特别的有范儿。搭载的1.5T+7速双离合动力组合,更是爆发力惊人,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轻松秒杀一大批轿跑。目前,该车已经跟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形成抗衡,成为销量最好的运动型轿车之一。

    2、领克03。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领克03的市场热度越来越高,销量成绩也是十分可观。该车大量采用家族式的外观造型,不仅辨识度极高,看起来也是相当的前卫、个性,特别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该车的底盘技术也是特别先进,整车重量更是达到1.6吨,开起来相当的稳。除了普通版本以外,该车还拥有03+版本,最大马力高达254匹,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真的是强到没朋友。

    3、奇瑞艾瑞泽GX。作为奇瑞汽车的旗舰级轿车,奇瑞艾瑞泽GX在兼顾家用的同时,也十分注重运动性。该车的外观造型特别激进,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看起来特别有视觉冲击感,车身呈现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营造出特别浓烈的运动感。该车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表现也是十分强劲,再加上偏硬的底盘调节,开起来特别的有驾驶感,运动感。

    4、江淮嘉悦A5。虽然嘉悦A5上市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市场反响相当不错,销量排名也是比较靠前。该车的外观造型特别动感,大面积的竖条中网搭配上犀利的大灯,再加上溜背式的双色车身,整车看起来特别个性、运动。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虽然动力表现不是特别的强劲,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属于佼佼者。最关键的是,该车的价格特别实惠,10万元就能买到顶配版本,特别有吸引力。

    5、东风奕炫。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运动型轿车,凭借超级实惠的价格,该车成功上市即热销,销量成绩相当的不错。在外观造型上,该车大量采用棱线设计,整个前脸的视觉冲击感特别强,再加上溜背式的车身,整车的运动气息也是特别浓烈。该车搭载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较轻的车身,综合的加速能力十分优异。该车的顶配版本,售价还不足10万元,真的很有诱惑力。

    以上就是年轻人买什么车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在现在这个时代当中,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拥有汽车这个工具的。而且这个工具在每个人的一个想法里面都是有不一样的,就像现在来说一般的一些消费者都会分为两种类型的一种就是相对来说是现在的一些年轻人这种类型的。这种类型的对于汽车的一个选择是不一样的。还有一种就是相对来说是中年的消费者的。这些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