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自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全自动洗衣机就是将洗衣的全过程(泡浸→洗涤→漂洗→脱水)预先设定好N个程序,洗衣时选择其中一个程序,打开水龙头和启动洗衣机开关后洗衣的全过程就会自动完成,洗衣完成时由蜂鸣器发出响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全自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1、海尔Haier:海尔在中国几乎达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亚洲企业200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

    2、西门子: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其家电是欧洲第二、世界第三大家电生产商,在德国本土更是一直稳居家电品牌首位。

    3、小天鹅:小天鹅在国内市场连续13年全国销量第一,荣获行业内国优金奖,世界品牌,中国名牌,洗衣机十大品牌,中国洗衣机行业第一枚驰名商标。

    4、美的Midea:中国大型生产企业,始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上市公司,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洗衣机一般保修三年和终身维修,选购的时要选本地有维修服务部网点的品牌,可做到免费安装、登门维修服务,零配件失效后到厂家能即时更换并能做到产品免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