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膜哪个牌子好

    面膜敷面就是在皮肤表面制造一层与外界的隔离膜,这沖隔膜紧紧地附着于面部皮肤上,使汗水无法蒸发,表皮温度升高,从而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作用。那么面膜哪个牌子好呢?

    1、兰芝LANEIGE。兰芝是一款韩国的品牌,由美丽不变的宋慧乔代言,这无疑是会令很多女性向往。确实兰芝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在我国占有不小的市场。兰芝的产品种类有许多,其中兰芝面膜是一款比较受广大女性青睐的产品。

    2、Fresh。Fresh黑茶面膜是LV旗下的一款基本上对人体肌肤没有刺激性的植物安全低敏护肤品牌产品。fresh黑茶面膜的主要功效就是对人体的皮肤的修复功能良好。此外,fresh黑茶面膜的功效还有可以对人体的皮肤有着修复、紧致、补水保湿、控油、去角质、清洁、舒缓镇定等等。

    3、娇韵诗。亲肤蚕丝是极佳的保湿亮肤成份,配合沙棘、甘草精华,在“导入元”作用下,直接深入底层提升含水量和亮泽度并创造恒湿环境,持久柔润,提亮肤色。坚持使用,改善干燥粗糙肤质,肌肤盈润透白、水嫩明亮。

    4、JCare。淘宝“连续2年销量第一”的面膜,唯一6大功效(美白补水保湿修复舒缓抗老)集于一身的面膜。

    5、雅诗兰黛。通过有效的精华成分和抗疲劳成分,让您的肌肤重新焕发活力。减少脸部幼纹和皱纹的出现,不含酒精。

    6、香奈儿。含有丰富的水胶,醣类衍生物、调节因子具有调节及屏障作用,可规律及减缓水份的流失。尿囊素与维他命B5,则可预防刺激敏感,并添加维他命E。

    以上就是关于面膜哪个牌子好的介绍了,精华液是面膜的核心,精华液的成分如何、剂量多少是决定价格、使用感受和使用效果的最直接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