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0元小本投资的项目

    很多人的都不甘于一直走打工这条路线,想自己做生意赚更多的钱。但是由于投入的资金有限,一直未能付出行动。现在,想给大家推荐几个小本投资项目,就算你身家只有5000元都可以做。一起来看看5000元小本投资的项目。

    1、鲜花。现在的网购和我们的生活非常的贴切,现在购物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不仅省钱,还可以买到我们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我们在网上可以从事鲜花这方面的工作,也是很不错的了。只要我们把弄回来的鲜花进行包装,然后在卖出去,这样就可以挣到非常丰厚的收益。当然我们也要形成自己的价格优势才是可以的。弄的好的话,还是可以获得不小的市场,自己的收入就会变的更多了起来。

    2、关东煮。这个是从国外传到我们中国的,这种东西在国外是非常受人们欢迎,就算到了中国同样是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如果我们只有这么点东西,那么这个钱就足够了。门店什么的都不要急,我们可以先从小推车开始做起来,这样就不会太贵。我们可以去人流量多的地方进行售卖,这样还能够轻松的解决掉我们的温饱问题。

    3、书籍市场。我们可以去一些地方收集一些别人看过的书籍,然后将他们给买回来。然后稍微整理一下,然后取一些小区或者是街道周边去摆摊。写上低价售卖这样的字样,书本的定价不要太高,几块钱就可以进行出售,如果我们能够弄到一些新书,那么售价自然还会高很多倍。

    4、网络直播。这个行业不断的发展,很多人都是喜欢这方面的东西,就会有很多人加入到了这个其中。只要我们有一定才艺就可以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5、家居饰品生意。随着日子生活质量的不断提供高,现在大家对于这方面的东西非常的看重,这个行业可以说的是暴力行业,许多家居饰品都是价值不菲,但是他们的造价都是非常的低,那么我们就可以在这些方面进行创业。

    上面推荐的5个项目,不用你投入太多的资金。只要你手头上有5000元,选择你感兴趣的一个项目去做,都是绰绰有余的。我所提供的信息,对你有没有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