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网上银行有什么好处

    银行对人们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每个人都会去银行办理业务。很多人就会去银行办理银行卡,而办理银行卡的话,银行就总是会推荐客户开通网上银行。那么开通网上银行有什么好处呢?

    1、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办理业务。无论是网上购物、还是电子速汇,使用网上银行都能做到即时到帐、随心购买,还有比如跨行汇款,如果是本地的跨行汇款,就算到柜面也不能进行[异地的是可以跨行汇款的],然而通过网上银行则可以免去因为跨行造成的困难。

    2、高效安全。每个银行都有所谓的数字证书,即动态密码,随机生成的密码组合,有效的规避了网络操作带来的风险,即便是金额较大的业务也能够放心进行,金额较小的,通过口令卡等类似产品也能保证交易不被泄露,总的来说,现在的网银是相当安全的。当然你也要具备一定的自我防卫意识。

    3、优惠折扣。使用网上银行进行业务操作,有许多便宜可占,就目前来说,网银正在大力普及阶段,许多活动也借着网银搞起优惠。例如基金的申购赎回,在工行的网银可以将手续费打八折,购买黄金理财产品,也根据金额有一定的折扣,如果你是高端客户,拥有理财金账户,那么折上折也是可以享受的。

    其实手机银行还是很方便的,手机银行可以避免你跑去银行的时间,有些简单的业务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解决,虽然现在有支付宝和微信,但是只能支持转账业务,没有办法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