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保养银项链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有不少的女性朋友们都喜欢偏爱带金银首饰,但是很多朋友对于银材质的了解非常的有限,所以对饰品的保养方法就会比较头痛,那么怎么保养银项链呢?

    1、要清楚你的项链质地较软,佩戴时应避免挤压和拉扯。

    2、汗水容易腐蚀你的项链,佩戴后要及时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软布轻擦。

    3、洗澡和睡觉时别嫌麻烦,把你脖子上的项链取下来。

    4、当项链黏上油脂时,别惊慌,把它放进沸水中浸泡几分钟,它依然是新的。

    5、不戴项链时记得把它密封保存,在它表面涂上指甲油或凡士林都是不错的方法。

    6、定期给你的项链做做检查,看项链活结、项链扣等易损部位是否牢固。

    其实最佳的保养方法就是每天佩戴你的项链,你身体的油脂会让它绽放更自然温润的光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频繁使用洗银水,这样会对项链的色泽还有长时间接触皮肤对人的身体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