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贬值时最好的资产是什么

    货币贬值不可避免,只有时快时慢的区别,而没有贬与不贬的区别。在货币贬值时,持有能够稳定升值的优质资产是最好的选择。那么货币贬值时最好的资产是什么呢?

    1、房产。房产是抵御货币贬值的良好资产。大家都知道,房产是抵御货币贬值的良好资产,现在的房产仍然处于白银时代,未来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深化,未来房产还是会缓慢上涨的。而一二线城市市中心未来由于经济发展速度较快,人口持续流入,那么未来房产可能更能够抵御货币贬值。因此,未来经济发展较好的城市的房产是货币贬值的时候,最好的资产之一。

    2、美元。货币贬值的时候,买入美元,这个是抵御货币贬值的最好资产。一般来说,美元是美国发行的货币,背后有世界第一经济强国美国作为后盾。因此,美元这几十年一直是世界上最为稳定的货币之一。因此,当货币贬值的时候,及时买入美元,能够较好的抵御货币贬值。

    3、黄金。黄金是内在价值最稳定的贵金属,是抵御货币贬值的最好的资产之一。从古到今,黄金在各个历史阶段,可以说都扮演着重要的货币等价物的角色。即使是现在,各国央行也在金库里面储备了大量的黄金,因为黄金价值相对稳定,因此,黄金能够对货币起到稳定的作用。因此,当货币贬值的时候,持有黄金,就可以很好的抵御货币贬值。

    4、外汇套期保值。外汇套期保值,也能够较好的抵御货币贬值的风险。当判断货币即将贬值的时候,可以在外汇市场上做出一个反方向的套期保值的单子,这样的话,当货币贬值的时候,套期保值的单子就会相应的盈利,这样就能够弥补货币贬值的损失了。这样的话,通过套期保值,也可以抵御货币贬值的风险。

    5、投资股市。投资股市高分红绩优股也是一个较好的抵御货币贬值的风险。现在股市中已经有3700多只股票了,这么多股票,可以说里面有一些股票是非常具有投资价值的,也是能够抵御货币贬值的风险的。

    货币贬值的时候,最好的资产还是有不少的。最好的抵御货币贬值的资产包括房产,还包括黄金,还包括美元,还包括还有投资股市等。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