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春天游玩的地方有哪些

    春暖花开,大地苏醒,时间过得特别快,一年一度的春季又到来了。在这个美好的春天季节里,是最适合人们去游玩的,但是适合春天游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1、西藏.林芝。几乎每个热爱旅行的人,都有一个西藏梦。四月份的西藏,正是“乍暖还寒”的时候,但就是这带着丝丝寒意的春风,吹红了林芝的桃花。林芝每年所举办的桃花节都格外的热闹,今年的3.15-4.20可以说是林芝的花季。现在林芝的山野,已经被粉红色的桃花给染红了。

    2、新疆.伊犁。伊犁的杏花沟可以说是这片土地上为数不多的绝美风景之一,一到每年的三月份,位于伊犁河谷刚刚冒出新绿,大片历史悠久的野杏花树就已经惊艳绽放了。粉红色或者雪白色的杏花点缀这一个又一个山头,使这里完成变成花的海洋,就跟人间仙境一般令人如痴如醉。

    3、云南.罗平。我国适合赏油菜花的地方有很多,并不一定要去婺源。位于云南罗平的油菜花,也很值得我们在此“浪费”春天的时光。位于高原上的油菜花,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令人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金玉满堂”。油菜花盛开的时候,好似空气中都弥漫着花粉的质感。

    4、四川.稻城亚丁。都说一生一定要跟自己爱的人去一次稻城,看一看最美的秋天。但稻城并不只有秋天才是美的,它的春光也是格外明媚。其实稻城的春天和夏天区别并不是很大,没有严格意义上的春夏之分,好像春天和夏天就这样交织在了一起。稻城的四五月份,开放了漫山遍野的杜鹃和其他很多不知名的的野花。而这时候的神山积雪也格外的壮观,比秋天的稻城要多得多。

    5、云南.大理。一年四年都是温暖如春的云南,最不缺的就是绽放的鲜花。但“最为绝色”大理,还当属春天。春天吹绿了大理的树叶,来给大理带来了粉红。四月份的大理,红了鲜花,绿了黛瓦。

    一提到春天,好像就给人一种很生机勃勃的感觉。春天是丰富多彩的,春天是清醒盎然的,春天是适合出门的。温暖的春风,吹黄了油菜花,唤醒了桃花,吹来了大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