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落地靠谱的合资轿车有哪些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购买一部汽车来当做代步工具。但是当我们手里只有10万块钱的时候,10万元落地靠谱的合资轿车有哪些呢?说实话,10万买车,有点不上不下,所以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10万元落地靠谱的合资轿车。

    1、日产经典轩逸。如果你会享受生活,那么你很大概率跳不过的一个品牌就是日产。10万左右,日产旗下最合适的莫过于这款2019款经典轩逸CVT舒适版。虽是上一代车型,但它也是刚刚在去年才接过“经典轩逸”的衣钵,技术方面并不落伍,不管是整车的安全性还是动力系统,都不比现在的新车差。经典轩逸整个车就一个特点,就是舒适。动力系统选择了最为平顺的组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开起来就一个字“顺”。底盘和转向的调校也充分体现了日产舒适大师的功底,非常容易上手的驾驶感让人在城市里能够开出一种惬意。当然,这个车最大的亮点还是要回归到它的乘坐感受。2700mm的轴距为它的车内空间打下了基础。日产品牌祖传的大沙发,可以让你在上车的时候就获得回到家里的感受。要论舒适性,轩逸在这个级别称第二,就没有车型敢称第一。

    2、斯柯达明锐。如果你想开起来爽一点,我推荐大家一定要去试试斯柯达明锐的1.2T。不到10万的价格,你可以买到最低配,也就是2019款明锐1.2T智行舒适版。德国的机械有一种精密感,这也是很多人为德国品牌着迷的原因。在国内能买到的德国车,除了BBA这样的豪华品牌,很多人印象中就只剩下了大众。但其实还有斯柯达,只是因为知名度逊于大众,其价格也不坚挺。但对于要买的同志们来说,那才叫一个“真香”。1.2T属于明锐的中档动力,发动机采用四缸设计,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放在明锐这个尺寸的车上,还是能让你体验到一点推背的快感。如果你觉得这个动力还不够给力,它还提供了一台1.4T的发动机可选。当然,在好的动力之下。你对于一辆10万块不到的德系A级车就不能有太高的要求了。车厢内饰的用料比较一般,比较大量地使用了塑料材质,座椅也是织物材料。配置还算可以,虽然没啥高端配置,但中控9英寸大屏、后排出风口、车内空气净化功能还是能让你体验到一丝舒适。另外,这个车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采用了掀背式的尾箱门设计。后备箱门与后挡风玻璃是一个整体,后备箱开口巨大,装载一些大件物品十分方便。

    3、本田凌派。说到本田,除了买发动机送车还能想到啥?当然是赠品量大。作为销售发动机的赠品,本田的车厢其实一直都被认为不修边幅(隔音表现一般),但本田似乎觉得大家之所以不满意赠品是因为量还不够大。所以他们推出了凌派。作为一辆紧凑级轿车,它的轴距达到了2730mm,这是个什么概念?一般的同级车后排坐了人之后,顶多还能有10cm腿部空间,而凌派的后排在坐了人之后,你还可以在腿部空间里,放一只体重80斤的阿拉斯加。真正做到坐车撸狗两不误。除了巨大的空间,凌派的其他方面其实也可圈可点。个人感觉凌派的这套设计就挺棒的,与雅阁一样的家族化前脸,虽然尺寸更小,看起来没有雅阁那么大气,但放在同级别中却是精神小伙了。而且,这个车的动力也算不错。听起来是一个1.0T的小排量三缸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最大扭矩173牛米),匹配的还是CVT变速箱,但实际表现却完全够用。实话说,初段不算给力,也就是一个1.5L自吸的感觉。但到了60-120km/h之间,它的爆发还不错,不会觉得动力不够。

    以上就是10万元落地靠谱的合资轿车有哪些的介绍了。落地价不到10万能买到品质不错的合资紧凑车其实并不是难事,现在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出现了大量的如捷达、爱丽舍等入门级紧凑型车。相对于传统意义上紧凑家轿,它们更加亲民。当然了,它们的配置、技术上面往往都是有所欠缺,不过它们在空间,质量上都有着良好的表现,对于家用还是能胜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