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每一件事情都有第一次经历的时候,买房也是如此,很多朋友不仅是第一次购买,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次购房,购房虽然在现在并不罕见,但是很少有人一生会购买很多套房子的,主要是现在政策也不允许,所以购房的大部人都是属于第一次购房,那么第一次买房需要注意什么呢?

    1、注意销售说的话的真实性。我们在买期房的时候,一般是在售楼处购买的,售楼处的人会非常多,你可别太着急了。别着急的同时又要学会看眼色,万一自己看中的房子被别人抢了,着急也没用了。另外注意销售说的话的真实性,比如说好的面积,位置,配套,这些你都不要轻信,因为销售也不能保证自己说的数据是不是准确的,房子还没有建设,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所以,注意销售说的话的真实性,可别被骗了,比如你有时候特别在意绿化,但是拿房之后发现绿化覆盖率并没有达到想要的标准,这个时候就别怪别人了,怪自己太相信别人了。

    2、注意拿房的时间和违约赔偿方案。买期房的时候,很多人最忐忑的就是看的房子和最后拿到手的房子可能不太一样,比如沙盘看到的房子一个样,拿到手后发现不一样了,这个时候你可以提出疑问。准时拿到手了还好说,有的开发商办事不力,拿房时间可能会超过,这个时候你就在买房的时候就要问清楚,合同上面也要看清楚写清楚,如果不准时拿房。开发商一定要有说法和表示才行。现在存在那种没资金了就工程烂尾的现象,你也要小心自己遇到。

    3、注意赠送的东西。要小心开发商送的东西,到底是不是好东西。如今的不少开发商,为了快速卖掉自己的房子,会想着用买房送xx的口号和优惠来吸引购房者,如果优惠吸引你了,你要记得看看优惠是不是好优惠。比如现在有开发商买房送面积的说法,这对于购房者来说可不是小钱,一个面积就是大几千或是上万呢,买房送面积,要看就很吸引人。但是,你要弄清楚面积是不是合理的,如果面积不合理,你可能拿房产证有问题。

    以上就是第一次买房需要注意什么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第一次购房很多事情大家可能都不是很清楚,由于之前没有遇到过,可能在自己遇到的时候就无法分辨无法选择了,所以小编也说过很多次了,大家一定要在购房之前多去了解,相信这会对购房有很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