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用的小众防晒品牌

    防晒产品是我们在变美表白的路上必不可少的单品,防晒没做好,再怎么保养护肤也是枉然,毕竟一黑毁所有呀。气温越来越高,紫外线越来越强,市面上已经做各种防晒用品的大力推广。但毕竟防晒产品太多,选择好用并适合自己肤质的很有必须,那么好用的小众防晒品牌有哪些呢?

    1、月光力Everpink清透多效防晒霜。质地清润不油腻,而且容易推开抹均匀,不搓泥不泛白。配方成分蕴含多种功效型的植物提取物,有一股淡淡的草本植物的味道,不添加矿物油、香精,孕妇、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安心使用。既可防晒还能防蓝光,而且CC霜的颜色还能修饰提亮肤色,可以作为妆前隔离打底或者出门不化妆只擦防晒隔离时使用,简直就是一支全能的防晒隔离霜。不大建议大干皮使用哦!

    2、Soleiltoujours小黑伞有机防晒霜。这款是来自美国的物理防晒霜,质地润而不腻,非常柔润轻薄,不会粘腻闷痘。上脸后会有一点点泛白,但是过一会儿就跟肤色融合一起,显得气色很好。以有机植物成分为原料,配方中添加了天然的抗氧化和抗衰老的活性成分,不仅防晒还能护肤,小孩、孕妇、问题肌肤都可以使用。

    3、Rafra防晒乳。这款是面部和身体都可以使用的防晒乳,清爽保湿,而且淡淡的西柚味很舒服。里面添加的覆盆子油,透明质酸钠,可以对晒后起到很好的修复作用。由于它的防晒指数很好,而且好大一瓶180g,所以我是用来擦手脚、脖子的,哈哈哈~质地水润好涂抹,一擦完就迅速吸收,最关键的一点,它一点也不会油。

    4、曼秀雷敦SkinAqua轻透水感防晒喷雾。适合全身使用,速干耐汗,另肌肤保持舒爽不油腻。防晒指数高,使用方便,如果在室外活动的时间长,可以放包里随时喷用,补妆后还可以当喷一下做定妆又可以防晒。图片白色的雾气是对着手背试喷好一会儿的现象,一抹就立刻吸收了。

    以上就是好用的小众防晒品牌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其实,防晒霜是很个人的产品,它不仅跟你防晒需求有关,还跟肤质、环境、是否化妆有关系。我们在选防晒时无需太看重品牌,适合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