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充性能表现出色的手机有哪些

    随着性能的提升,现在智能手机都越来越优秀。特别是高端旗舰机,不仅功能全,而且性能都非常流畅。虽然高端机在定位上不尽一样,但总体上都是奔着性能去,带给用户极致的体验效果。那么如今快充性能表现出色的手机有哪些呢?

    1、RealmeX50Pro。采用了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6.44英寸的SuperAMOLED屏幕配合高刷,让用户能够体验到强劲的性能。而它的充电也十分激进,RealmeX50Pro标配了65W的SuperDart快充,而且为氮化镓适配器,整体体积上更小的同时,充电效率还更高,边充电边使用也不会发热。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这个电池容量算是中规中矩,不过加上65W超级闪充,表现就很抢眼了,35分钟即可充满电。而实际使用的话,玩一把吃鸡游戏差不多30分钟,而如果边充边玩,那么当游戏结束时,电量差不多到了90%多,可以说相当快了。

    2、iQOO3。这是iQOO今年的首款旗舰机,上个月发布,同样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配上了UFS3.1和LPDDR5内存,在性能上达到了旗舰机水准,用来玩游戏不在话下。充电方面,iQOO3采用的是55W的快充,电池容量4400毫安时,双电荷泵的设计让iQOO3的充电转化率可以达到97%。iQOO在快充这条路上,真的是越走越远了,快充早已成为其下手机的一个标配。此前的33W升级到最新的55W,同时向下兼容44W、33W、22.5W、18W等vivo闪充协议的其他机型进行快充。标配了Type-C胶囊闪充数据线,游戏也不搁手。

    3、黑鲨3Pro。游戏手机近年来也受到不小的关注,今年黑鲨最新的游戏手机黑鲨3Pro也带着强劲的性能来袭了。黑鲨游戏手机3Pro配备了7.1英寸屏幕,具备270Hz触控采样率,刷新率90Hz。核心参数上高通骁龙865芯片+UFS3.0高速闪存+LPDDR5内存的组合,支持双模5G双模和WiFi6,拥有旗舰机一样的配置外,还配备可升降机械游戏按键,提供真实的按压回馈,自动识别游戏场景等专门的优化设计。续航部分采用了5000mAh电池,采用串充并放65W双电池系统,充电效率大大提高,充满一半电量只需要12分钟,全部充满则仅需38分钟。基本也是一局游戏的时间就能“基本”充满了。

    4、小米10Pro。小米10Pro各方面都很优秀,也展示了其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小米10Pro不但性能上无短板,在相机上则是更加发力,成功刷新了DXO测评排行榜的成绩,以124分和3月份发布的FindX2Pro并列第一。小米10Pro电池容量4500mAh,标配了65W的快充头,搭载了MMT技术,有线充电功率达到50W,支持30W的无线充电和10W的无线反充,可以说怎么冲都快。并且可为笔记本进行充电,十分方便。实测和官方公布的数据符合,充满大概45分钟。

    以上就是快充性能表现出色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手机已成为我们几乎人手一部的工具,我们用它来沟通、娱乐、甚至学习,从你起床的那一刻到晚上躺下,也许期间你接触最多的就是手机了。使用频率的提高也对手机的续航提出了新的要求,否则就会严重影响我们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