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金融股有什么

    现在很多人除了工作以外,都会利用空余时间来做理财投资,比如炒股票,现在国内的股民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年轻化了。而现在比较多人购买的是互联网金融股。那么互联网金融股有什么呢?下面给各位朋友介绍互联网金融股。

    1、汇金股份:2014年11月份,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以6225.85万元收购棠棣科技29.94%的股权,收购完成之后,公司使用6823.72万元对棠棣科技进行增资,总计持有棠棣科技51%的股权。

    2、智慧能源:智慧能源于2015年2月份增资北京随时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随时融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金融公司,由国际最大金融机构美银美林证券及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快钱及盛付通)前高管创立,其战略定位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互联网供应链、产销网金融平台。

    3、安源煤业:安源煤业引进天津泛亚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江西省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交易中心推出的“煤炭交易及互联网金融平台”,经试运行状态良好,已于2015年4月28日正式上线,预计上线首月融资规模将达到2亿元。

    4、深圳华强:深圳华强拥有“华强宝”产品。华强宝整合了快递公司,有效利用快递网络、POS机资源及互联网平台可为公司提供物流配送、POS机代收款、全程短信提醒、货款管理、等优质服务,代替了传统快递的现金代收款,保障了公司的货款安全,并做到了更低的快递费用,更快的送达时间。

    5、汉鼎宇佑:汉鼎股份2015年5月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36.8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12.89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亿元,拟全部用于基于智慧城市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以上就是关于互联网金融股有什么的简单介绍了,其实除了以上的五种互联网金融股之外,还有很多的互联网金融股供股民选择。祝大家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