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农村养殖什么能挣大钱

    国家对农业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农业已成为利润最高的行业之一,各省市对养殖、种植业有很多资金扶持,特别是特种养殖以其投资少、周期短、市场大、效益高更是成为众多投资者和农民朋友的首选项目。那么现在现在农村养殖什么能挣大钱呢?

    1、肉鸭养殖。目前市场上肉鸭养殖的好,每个肉鸭大约能赚一块钱左右。养肉鸭的好处是养殖的时间短,大约35到40天左右就可以出栏。养殖肉鸭基本上不需要自己投资,建好自己的鸭棚以后,鸭苗,饲料,还有防疫药物,都不需要自己掏钱购买,这些东西东西都是由肉鸭屠宰场直接提供的,肉鸭养好以后,屠宰场会派车来拉走,在肉鸭屠宰以后统一结算所有的费用。所以养殖肉鸭根本不用考虑销路的问题。所以,在很多有条件的农村,这个是很稳妥的挣钱途径,养得多就挣大钱。

    2、黑山羊养殖。黑山羊的销路不成问题。目前的销售情况是,只有你不想出售的,没有出售不掉的黑山羊。每年春节之前这段时间,到处想购买黑山羊的商贩很多,很多商贩是通过熟人打听哪里有黑山羊而前来购买,要么是之前的老客户回头购买,要么是存在需求的老板自己到农村来购买等。所以,对于黑山羊养殖,只需要关心如何养殖?养好?而不在意如何去销售。规模养殖黑山羊肯定是很赚钱,这一点毋容置疑。

    3、竹鼠养殖。竹鼠是一种珍稀的野生动物,目前已列入国家保护动物名列,其肉质鲜美,目前市价一斤大概一到两百之间;竹鼠皮可用来制作皮鞋、大衣;鼠须的售价达到了上万元一公斤,可以用来制作高档毛笔,在日本非常畅销;内脏、尾中的线状白筋都可以入药,可以说全身都是宝。竹鼠主要以竹子、茅草、植物秸秆为食,饲养成本低,而且野生竹鼠已经禁止捕杀,所以人工养殖市场非常有前景,根本不存在销售问题,而且也能赚大钱。

    4、土鸡养殖。目前市场上土鸡的价格一般是在35元到40元/斤,不同地方价格有所不同。土鸡一只的重量都是5斤左右,卖一只土鸡就要200元了,也许许多人都觉得贵了,但是只要是真真的吃五谷杂粮长大的土鸡,而且鸡的生长期是足够了180天以上的,就不怕没销路,市场这么大,互联网平台这么多,物流已经越来越方便,有好东西还真不用怕没销路的。

    以上就是现在农村养殖什么能挣大钱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养殖业是农业里的一大产业,很多人想在养殖业发展,却苦恼于不知道养什么能赚钱。对于农村来说,地域宽阔,不愁地方;农产品丰富,不愁原料;农村剩余劳动力多,不愁员工;对于发展养殖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