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拿房产证抵押贷款的条件

    现在有很多的朋友们在买房子的时候,会通过抵押贷款的方式来购买房屋。抵押贷款的话,就是将自己的房产证抵押给银行,这样的话,自己才能够顺利的拿到贷款,购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屋。那么拿房产证抵押贷款的条件是什么呢?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贷款到期日的实际年龄不超65周岁;

    2、有本市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还贷的能力;

    3、房屋产权明晰,符合国规的上市交易条件,可进入房市场流通,未做任何抵押;

    4、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5、愿意并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房产抵押;

    6、房龄+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

    7、抵押物人可以是借款人或他人。以他人的房产做抵押的,抵押人须出具同意借款人申请贷款的书面承诺,并要求抵押人及配偶或其他房产共有权人签字。

    8、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以上就是关于拿房产证抵押贷款的条件是什么的介绍了,拿房产证抵押贷款条件我们要多看看上面的介绍,这样你对于贷款就能搞的更为清楚的,所以大家不可大意哦,多了解了解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