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投入低风险的生意项目

    如今很多人不想打工,怕辛苦怕工资低,但是创业吧,又说没有本金。其实,就算是只要一千元的本金,也可以创业的,就看你是否选对行业。那么低投入低风险的生意项目有哪些呢?

    1、墙画。发展前景好的墙绘行业,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也带动着墙绘产业的成长,现在墙绘行业是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从最开始的墙漆,墙纸,墙贴,到现在的墙绘,手绘,硅藻泥。墙绘主要是针对家庭装修的用户,是实用性很强的商品,墙绘行业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县城都有着巨大的市场。

    2、擦鞋。或许有人认为擦鞋难登大雅之堂,但其实,这是一个利润相当丰厚的行业。据小编了解,擦鞋需要的设备不是很多,只需要几种不同的鞋油,几张擦鞋布即可。而擦一双鞋,收费在3元左右,只要找准人流量大的地点,日收入过百不成问题。

    3、针织缝纫。一般来说,去这些店中,缝一个扣子,收费在2元钱左右,如果需要的工艺复杂一些,收费价格自然也会更高。

    4、指甲美容。虽然说,小投资商无法投资美容spa机构,但是千元的成本,还是可以开一个美甲小店的。一般的,你只需要拥有一个小摊位,买上一些美甲用具(指甲油、烘干机等)即可,按照美甲经营的灵活度来看,一个月你就能够净收入5000元左右,这样很快你便能够拥有一个10-20平米的店铺了。

    以上就是关于低投入低风险的生意项目的介绍了。如果想创业,可是资金不足以及又怕风险高的,那么可以考虑一下以上三种生意,当然,有了资金,还需要你努力拼搏,才能将生意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