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如何提高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主要包含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目前随着芝麻分贷款的服务增多,其贷款的可选择性也越来越强。那么芝麻信用分如何提高呢?

    1、多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及时还信用卡可以证明你的偿还能力没问题,关联的信用卡越多、信用额度越高,芝麻分也越有可能提升。

    2、多在阿里旗下的购物平台天猫、淘宝、聚划算等购物消费,芝麻可能把网络购物行为作为信用考评的数据源。

    3、多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招财宝。虽然余额宝收益一直下跌,但也比银行定存强不是。

    4、多用支付宝转账,当然最好是和自己熟悉且信用同样好的朋友之间转账。

    5、多使用支付宝上提供的生活服务功能,如水电煤缴费、租房信息、酒店机票预订等功能。

    6、多用支付宝进行爱心捐赠,让芝麻信用知道你是一个好人。支付宝上有爱心捐赠的入口,如果经常捐款,累计的信用额度也会提高。

    7、补全自己的个人信息,目前的芝麻信用分,多了一个“+”号,点进去可以补充信息,补充的越全对芝麻信用分的提升就越有帮助。

    以上就是关于芝麻信用分如何提高的介绍了,还有要注意,使用支付宝、借呗、花呗尽量不要违规和逾期,不然你的芝麻信用分就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