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职在家怎么赚钱

    有很多全职家庭主妇,在家里空闲时间很多,平时想做一下简单的工作赚点外快,这样也不至于自己太无聊,那么有哪些工作可以在家里做呢?全职在家怎么赚钱呢?

    1、开网店。网店现在可以说是十分的火了,衣食住行,各种生活用品都可以进行网购,这也给很多人带来了商机,只需要一台电脑,在家里也可以做,做得好的话,可是一笔不错的收入哦

    2、运行公众号。现在的自媒体可谓是当今最令人向往的赚钱方式了,在家时间比较多,可以试着运行一些公众号,每天发一下自己的经验心得或者美文美图,都可以吸引一部分粉丝,流量大的话,还可以做广告挣钱

    3、写文章。这就需要有一定的文学功底了,文字能力比较强的话,可以给一些杂志社投稿,还有可能成为他们的签约作者,或者尝试着在网络上写小说,可以在一些平台申请付费观看,有人看你的小说,自然就会有收入了

    4、拍视频。现在的微视频可谓是非常的火,各种APP深受大家的喜爱,入门简单,又可以赚钱,粉丝多的话,那收入可以说是非常可观的。

    总结,不光要赚钱,还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合理利用时间,把宝宝照顾好,其实已经是在赚钱了,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全职在家照顾孩子,妈妈们第一次有了足够的空间和时间去想想自己的将来,因为你要全职妈妈的话,起码要两年,甚至三年或者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