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即将大降价的性价比手机

    大家都知道,国内手机的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各大手机生产厂商,都争先恐后的发布了很多的新机型,来争夺市场份额,所以现在的市场上充斥着五花八门的新手机,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手机的出现,让我们挑花了眼因为我们实在不知道我们到底应该买哪几款手机了,毕竟每一款都挺好看,而且看上去也挺好用的。那么即将大降价的性价比手机有哪些呢?

    1、华为nova5z。曾经最值得入手的麒麟810处理器的手机是荣耀9X,后来变成了大降价的荣耀20S,而现如今,这个位子也变成了华为nova5z。最近这款手机也是迎来了降价,6+64GB配置售价1398元,可以说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麒麟810处理器的手机。4000mAh大电池,20W的快充,4800万像素浴霸四摄,可以说是很好的补充荣耀9X和荣耀20S的短板。虽然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不过高达32万的跑分,还要啥自行车,他不香吗?

    2、荣耀20Pro。荣耀30也即将在四月份发布,而这款荣耀数字系列的老旗舰也是迎来大降价。现如今8+128GB配置在拼多多特价补贴也只要2089元,可以说是在此价位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手机。麒麟980处理器,性能总体方面也是要优于麒麟810,索尼IMX586传感器,4800万像素四摄,支持OIS光学防抖。4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加上6.26英寸的挖孔屏,可以说是一款很均衡,没有短板的老旗舰。不过值不值得买,你说得算!在目前这个时间段,小编还是不太推荐哈!

    3、vivoS5。对于处理器性能过于注重的小伙伴可以无视这款手机哈!毕竟这是一款厂妹的手机——vivoS5!没错,就是坤坤代言的那款手机。vivoS6也即将发布,上一代的S5也是迎来大降价,现在的价位也降到了8+128GB配置1998元。个人感觉对性能要求不太高,过度看重颜值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正面全球最小的单挖孔屏,三星Super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后置菱形四摄,辨识度极高。就小编来看,这可能是最漂亮的四摄像头的设计。对比于浴霸四摄,嗯嗯,各有千秋吧。处理器虽然只是骁龙712,性能不能算强,可也是够用的水平。4100mAh电池加上22.5W快充,续航也是没有问题。对于同款差不多的vivoZ5的1598元的售价,虽然性价比Z5要更高,不过在拍照,单挖孔和颜值方面也是要强上一些。究竟这是不是一款好手机呢?小编感觉配置并不算高,算不上一款好手机。怎奈这东西颜值是真的高,对于喜欢看脸的小伙伴来说是真好用啊!

    以上就是即将大降价的性价比手机的介绍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如何去买到一款价格实惠又好用的手机其实已经成为了一个难题,但是只要我们细心的去观察市场也能够发现,实际上它们的降价还是有一定的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