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喝的五种啤酒

    啤酒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据统计,是继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酒精类饮料。啤酒原产古埃及,后传至欧洲,于二十世纪初传入中国。啤酒英语为Beer,译成中文“啤酒”,沿用至今。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最好喝的五种啤酒。

    1、青岛啤酒。青岛啤酒是我国最早的啤酒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人们最爱喝和最常喝的啤酒之一,青岛啤酒主要以大麦和大米为原料,同时有上等酒花和软硬适度、洁净甘甜的崂山之泉水酿造,酒精含量仅为3.5%~4%,口感特别柔和,麦香四溢。酒液清澈透明度高,呈现淡黄色,泡沫属于清白细腻,且持久型泡沫。大家对青岛啤酒的喜爱程度也是非常浓厚的。

    2、哈尔滨啤酒。哈尔滨啤酒是国内最早生产啤酒的厂商,也是国内最早的啤酒品牌,其占据着市场1/5的销售份额,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喝哈尔滨啤酒,让哈尔滨啤酒也慢慢火了起来,其口感更是迎合了国人的口味,深受大家的喜爱。那句“一起哈啤”唱响了整个中国,以至全世界都认识了哈尔滨啤酒的存在。

    3、燕京啤酒。燕京啤酒选用优质大麦加工而成,水源采用燕山山脉300米以下深度的矿泉水酿造,制造生产出符合国内口味的燕京啤酒,年销售国内国际排名都位居前列,因为符合大众口味,销售也居高不下。

    4、百威啤酒。百威啤酒属于美国,这款啤酒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产地上对于酿酒原料的选取和酿造的工艺都有严格的要求,酿出来的百威啤酒色泽金黄色,口感清爽,质朴,喝过酒后,酒的比较后劲大,比较符合大众的口感。

    5、雪花啤酒。雪花啤酒历史悠久,生产地在北京,其知名度也是相对较高,雪花啤酒泡沫丰富,口感清爽、清新,夏天大家最爱喝的就是雪花啤酒,口感清凉,喝10瓶酒不解馋,夏天大家都会追着雪花而来。

    以上就是最好喝的五种啤酒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人们对生活的品味越来越高,啤酒进入了人们的生活。由于其较低的酒精度,大多人都可以喝上一些。这些年,啤酒逐渐取代了白酒的大部分市场,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为生活的一种欣赏,一种品位,一种爱好,一种习惯,也是一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