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控信用卡最厉害的银行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信用卡套现的行列中了,因为相比取现,套现会省去一笔不小的手续费和利息。而银行为了防止制止套现行为,不断加强风控。那么,根据风控信用卡的经验来看,小编盘点了几家风控信用卡最厉害的银行,帮助大家更加有效的防范被风控!

    1、广发银行。尽管广发申办信用卡快,养卡提额高,但是它的风控程度是在支付行业出了名的严。根据这段时间的风控程度看来,大部分用户的信用卡直接降50%,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但广发银行风控信用卡还是有规律可循的,一般被风控的有3个特征:1、持卡人负债率过高;2、信用卡长期处于空卡状态;3、过多的网贷使用记录。这3种是最易被风控的人群,大家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规避这些行为。

    2、交通银行。交通银行风控是出了名的严格,不论是之前,还是现在,风控都是一样的厉害,一般只要持卡人稍微有一点刷卡不规范不合理,那么就容易被风控。但是交通银行风控也有两个特征,一是有违规用卡行为,二是申办最低还款。这两者是风控力度最大的,通常以限制信用卡部分功能、降额为主,封卡比较少。

    3、平安银行。从去年开始,平安银行就要求大额消费的持卡人必须提供交易小票,不然就会被风控,这也让很多持卡人感到非常厌恶。

    4、中信银行。中信银行的信用卡下卡率是比较高的,申请过程也比较容易,但是风控是非常严格的,一旦发现持卡人有违规用卡行为,就会直接给降额处理,没有商量余地。另外,中信银行信用卡要想提额就需要大量的刷卡消费,多多增加消费次数。

    5、浦发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风控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看你的贡献值,如果你对银行贡献的多,那么风控力度就会轻很多,如果你贡献得少,那么银行就容易针对性的风控你。

    以上就是风控信用卡最厉害的银行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随着信用卡大规模爆发不良,银行开始紧急收缩信用卡业务,并采取了太高门槛和降低信用卡额度等措施,同时银行的风控也越来越严格。银行将按照监管要求对信用卡采取降低额度等措施,以保障信用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