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贷款怎么贷

    随着经济的发展需要和创业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需要进行个人贷款渠道。贷款,一般似乎在人们的印象里,只是银行的事情,但是随着银行放款的时间越来越慢,贷款公司、担保公司也都逐渐出现。那么个人贷款怎么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互联网金融平台。常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有支付宝、微信、京东金融等等,这些互联网巨头旗下都有个人贷款产品。譬如支付宝里面的蚂蚁借呗,只要符合开通资格的人,在支付宝APP-我的-蚂蚁借呗中就能贷款,并且随借随还非常方便。

    2、P2P平台。另外还有诸如宜人贷、人人贷这样的P2P平台同样支持个人贷款,下载相应平台的APP-注册账号-实名认证-提交资料审核通过后就能获取贷款。只不过相对于上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目前的P2P平台良莠不齐,可能利息较高并且存在一些违规的现象。

    3、网贷平台。网贷平台是门槛最低的一种个人贷款申请渠道,也有不少人专门研究如何申请、如何下款等等。但它的缺点也十分明显,整个市场鱼龙混杂甚至有不少诈骗分子,大家在申请的时候务必提高警惕。

    4、银行贷款。门槛最高也最安全的个人贷款毫无疑问是银行个人贷款产品,譬如招商银行的闪电贷等。只不过银行贷款每一笔都会上传到央行征信报告,大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哦。

    以上就是个人贷款怎么贷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银行个人贷款还款方式有先息后本法、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等比累进还款法、等额累进还款法、组合还款法。要选择最佳的还款方式需从还款利率、贷款期限、担保方式、贷款额度等几个方面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