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房子最好不要买

    在对于一个物品做决定以前,要去做的事情就是挑选,挑选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麻烦的流程,因为挑选的物品是怎样,直接决定了以后对于自己的发展情况,而在近期,有不少人也是明白了房屋这个物品的重要性,因此在挑选过程中,注意的点更是有了大量的增加。那么什么房子最好不要买呢?

    1、紧临棚户区或者待拆地块的房子。不论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大家买房时应该有过这样的体验,就是计划购买的楼盘旁边有一块空地、待拆的工业厂房或者棚户区。这时,就要小心了,因为这里迟早会有新建的建筑要开发,如果你计划买的房子紧靠这个地块,那么现在就算房子的采光和视野好,但未来就说不定了。

    2、靠近高架立交桥的房源别买。靠近高架立交桥和轻轨的房源,一般视野和采光比较好。但其缺点就是来自道路交通的噪音,轻轨还有运营时间,一般为6点~23点,晚上睡觉可以避免噪音的发生。如果是高架,则噪音是24小时不间断的,而且声音是向上传播的,长期忍受那种嗡嗡嗡的低频声音,对健康和情绪很不利。尤其下雨天,车轮碾压水声的噪音至少增加一倍。

    3、靠近变电站的房源别买。一般情况下,房龄较短的居住小区内变配电所的电压大约为10kv,可以满足小区内居住用电的使用要求,没有较大辐射的影响。但在商住小区和旧居住小区中,可能会有35kv、110kv、220kv的开关站和变配电所,这种高压变电所具有较大的辐射影响。

    以上就是什么房子最好不要买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一套房子可能会花光我们所有的积蓄,甚至从此背上几十年的债务,所以选对一套好房对所有购房者来说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