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厨房好用的神器有哪些

    厨房是我们天天都会使用,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方便打扫和舒适,还有厨房用品的高颜值不仅能让我们的胃变好,越来越爱做饭,还能提升家里的生活品质,让生活里的仪式感满满!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厨房好用的神器有哪些。

    1、垃圾袋收纳盒。一直就为家里这些弃之可惜,堆着又乱的塑料袋而烦恼,直到我为它们找到了一个好归宿,即垃圾袋收纳盒。就算家中空间不大也没事,因为它的设计很考究,盒身自带吸盘,可以轻松吸附在瓷砖上,身体修长也不占空间,买回来就爱了。这样一个收纳盒实际能放入几十个塑料袋,平时积累下来的垃圾袋只需折叠成方块放入里面就好,需要时就从下方的开口处抽取,生活从此也变得更简单。

    2、自粘挡水条。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厨房的灶台和水槽的四周都布满了油污和细小的脏东西。虽说在安装时四周都上了玻璃胶,但时间一长有些地方不免出现松动,边缘被脏东西填满,细菌很多。而这一款防水条就可以解决你的麻烦,只要贴上它,边缘难清理、油腻的地方一擦就能干净如新。它密封性强,防水防潮也不易开胶,因为是自由封边,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任意的裁剪长度和形状。

    3、排水口过滤袋。相信很多家庭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即厨房的水槽经常容易堵塞,让人烦心不已。各种细小的残渣打扫起来也很麻烦,时间长了还容易产生难闻的臭味,夏天还特别容易招惹蚊子。其实,解决这个难题只需要一些这样的过滤袋就好啦!别不信,它的承重力极强,套在水槽过滤槽上能够过滤掉细小的杂物。杂物积满后只需要将过滤网拿出来丢掉,再套上新的即可,方便又卫生。

    4、防油地垫。不可否认,厨房是一处油污重地,地面上总有擦不完的油和水,又滑又脏,很难打理。其实,你家厨房差的就是这样一款防油地垫,它油水脏污都不怕,就算是玻璃材质的用品掉在上面也不会轻易摔碎,对橱柜用具的摔落能够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这款地垫的底部能够紧紧的贴合地面不滑动,防滑性能不是一般的好,而且还不伤地板。平时在厨房烹饪、清洗,一站就是很长时间,有了这款舒适的地垫,给我们的生活都能带来享受。

    5、下水槽置物架。家里厨房灶台底下总是堆满杂物,不仅看着凌乱,东西还不好找。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烦恼,不如添置一款能伸缩的置物架吧!它的大小可以调节,还能够绕过碍事的管道,一般的橱柜都能够放下。多层的空间可以分类收纳厨房用品,上层放置大点的物件,例如锅具等,下层放清洁用品什么的绝对没问题。当部分用具放在架子上之后,厨房表面的物品自然就少了,整个厨房就变得更加整洁了。

    6、多功能调味盒。厨房里的调味品几乎就占据了台面的一大半,就连切个菜都不方便,哪还有空地来放置碗盆。其实整理桌面很简单,将调料盒等物品都收纳在一块缺的就是这样一个收纳盒。它分区式的收纳非常合理,常用的厨房调料都能有存放的区域。重要的是,这款调味盒占据的空间相当小,所有调料盒和厨房用具的安放有它就够了,一套就能全部搞定。值得一提的是,顶部的手机卡槽设计让我们在做饭的同时还能追剧、听音乐,让烹饪娱乐两不误。

    7、五谷杂粮收纳盒。对于经常喝杂粮粥的家庭来说,家里总少不了要存储一些杂粮,当我搜罗到这款杂粮收纳盒之后,存放杂粮等物品就再也不用塑料袋了。它贴心的分格设计可以自由的拆装,从而节省了大量的空间。单独的开盖设计开合方便,既能够防止异味还能防受潮,超级好用。简洁的设计用于日常收纳完全不显突兀,真是厨房常备的美食好帮手。有了它,我家的桌面能够彻底减负,从此和瓶罐说再见。

    以上就是厨房好用的神器有哪些的介绍了,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厨房,绝对是家中最繁忙的角落了,相信每一场丰盛的饕餮大餐都伴随着锅碗瓢盆的乱飞,反而一些小而美的厨房神器或许可以帮你缓解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