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车的音响最好

    相信对于大部分的音乐发烧迷来说,买车除了要看汽车的三大件之外,更为重要的是还得看其车辆配备的音响到底如何。那么原车音响最好的汽车究竟是哪款?什么车的音响最好呢?

    1、宝马-哈曼卡顿。宝马3系以上车型均可以选择哈曼卡顿音响。哈曼卡顿是哈曼国际工业中,专门生产制造家用与车用音响的部门,成立于1953年,同时JBL、AKG、Infinity等著名音响品牌也同属哈曼集团旗下。

    2、奔驰-柏林之声。目前,奔驰的S级、E级、C级、A级、GLC、CLS、G级和V系列,配置有柏林之声音响,覆盖了奔驰旗下绝大部分的车型。

    3、奥迪-Bang&Olufsen。奥迪在售的所有车型均可以选装Bang&Olufsen的音响。Bang&Olufsen成立于1925年,是世界顶级的视听品牌,一直以不断创造卓越科技和感性魅力完美结合的音、视频产品享誉全球。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车的音响最好的介绍了,其实除了以上的之外,还有很多音响好的汽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