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天去哪里旅游最好

    每年暑假都是旅游高峰期,很多家长会带着小孩出游,而一些比较大的学生则会选择一个人出游或者和朋友同学结伴出游。国内地大物博,很多不同的美景等着我们去挖掘,作为学生,很多人愿意在国内游玩。那么夏天去哪里旅游最好呢?一起来看看。

    1、贵州赤水,夏季想要找个避暑胜地去旅游,不妨选择贵州赤水,这里的树木生长旺盛,有着山清水秀的唯美景观,并且素来还有着千瀑之市等美誉,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夏季来到此处不仅可以去欣赏瀑布,还能去古镇内游玩,从中找到无限乐趣。

    2、庐山,夏季出去外面旅游,庐山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避暑胜地,来到这里游玩能够欣赏到非常壮观的瀑布,还能去看山峰,别有一番韵味。

    3、北戴河,相信很多游客对于北戴河都比较熟悉,确实夏季的时候去北戴河游玩非常不错,来到此处能够欣赏到唯美的海滩,还能去海水里面游泳,气候也相当不错,被称为避暑胜地会是名不虚传,值得动身前往。

    4、昆明,很多人都知道昆明素来就是四季如春的地方,这里还被称为是春城,每年的平均温度大概在十五度左右,夏季来到此处游玩,不会感觉到特别炎热,反而会觉得十分凉爽,非常适合前往度假游玩。

    5、西藏林芝,西藏林芝也是非常不错的避暑胜地,这里素来就有着高原江南的美称,此处的海拔也不是很高,不用担心会出现高原反应,另外气候也不错,植物生长茂盛,夏季来到此处不仅是避暑胜地,周边巧妙的搭配在一起,足以构成一幅唯美的画面。

    6、哈尔滨,也许大家觉得去哈尔滨旅游,应该选择寒冷的冬季,不过这里夏季也是避暑胜地,没有超高的温度,会让人觉得很舒适,不过早晚的温差比较大,最好带上件外套,以免出现感冒的情况。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难挡,有没有想念那浩瀚无边的海滩,幽静广阔的山谷,还有那洁净甘甜的泉水,气势恢宏的瀑布呢?谁说夏季不是出行的好时节,来一场盛夏之旅,为自己的心灵和身体降降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