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创业有哪些项目

    有很多项目都适合在农村做,很多外出打工的有志青年们在城市学习了技术也返回自己的家乡创业做生意,农村市场大,商机也多。但是农村创业有哪些项目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花土专卖。对于城市养花者和花木种植者来说花土是必不可少的原料之一,可根据各种花卉的特点按比例配比有机花肥和无磷类花肥,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花肥所需土和各类肥料价格都不高,经营花肥的同时还可经营花木花卉等,适合农村老百姓创业。

    2、果树种植。水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品质生活的一部分,水果市场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种植果树也成了农村创业致富的一个好项目。选择果树种植也应该远观市场,选择受市场欢迎的品种,同时也要选择适合本地区气候种植的种类。再者也应该考虑市场普通品种的饱合率,对于农村年青人种植果树也可利用互联网优势帮助销售,不仅可提高收入还可提高知名度增加创业成功机率。

    3、金银花种植。金银花可药用也可做为保健品,市场需求巨大,价格也一直在上涨。金银花对土壤的要求不高,可种植区域也大,金银花种植品种可选择新品种,花期长的幼苗种植。是可长期采收的经济作物。

    4、家乡特产。家乡特色对于人们是一份牵挂很有吸引力,家乡特产店不论是在网上还是实体店面都有不错的销量,经营家乡特产是个可长期经营又有很大空间的好项目。

    5、幼儿早教。农村一直都是教育的低洼地,现在农村大多都是留守的孩子和老人,对于教育是有心无力,有钱也使不上,而农村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在农村开幼儿早教中心是个非常有市场有前景的项目。

    6、美容瘦身。爱美是人的天性,在农村做美容瘦身也有很大的空间,美容瘦身这个全民话题这几年在农村也深受欢迎,农村店面便宜,人工成本低,只要有优秀的美容师,在这个行业就可以经营好口碑,生意也自然不差。

    7、农资店。农资是农村不可少的生产资料,在农村集市开家农资店若再能依情况能送货上门生意自然会上门。农资店投资不大,农资产品是农村不可少的物资,使用量巨大,是农村创业好项目。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创业有哪些项目的简单介绍了,其实不管是农民朋友还是城市朋友,只要用心,只要有毅力、有决断,有不断充实自己的心,所有的人都可以在蓬勃发展的农村经济中嗅到一丝属于自己的商机,努力耕耘下去,最终都会获得很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