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不大的工厂项目有哪些

    由于受国际经济低迷的影响,很多企业的经济效益都不是很好。他们减少了工作岗位,一些工厂解雇了工人。那些优秀的人才自然不必担心找不到工作,但许多没有太多教育背景的农村人更难找到合适的工作。国家鼓励优秀农民工涌向家乡创业,稳定发展生产,稳定提高经济收入。只要他们干得好,他们的年收入可以高达工作几年。创业有很多方法。实际上,在农村办工厂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投资不大的工厂项目有哪些呢?

    1、粉丝加工厂。现在,粉丝的市场价是10-12元/斤,每亩红薯可以加工1000斤粉丝,也就是说,每亩每个人的收入高达1万元。扇子作为家庭食品,家庭主妇常年购买,如炒猪肉扇子、鸭血扇子、白菜扇子汤等,也可以用来做馒头和饺子。简言之,市场需求量很大,所以不必担心卖不出去。农村有许多小加工厂。他们的规模不太大。如果有正规的工厂,相信可以垄断附近的乡镇市场。

    2、净化水厂。如今,许多地方的环境遭到了污染和破坏。虽然国家也非常重视环境保护,但治理环境是一项缓慢的工程,需要很长时间的净化和修复。农村的污染也很严重。许多池塘都很臭,对纯净水的需求也在增加。事实上,建立一个纯净水厂是很好的。投资不大,需求量大。你可以试试。

    3、袜子加工厂。作为一种高端产品,14亿中国人穿袜子,手工购买好几双,全年都会购买新袜子。你可以加入那些大企业,以租赁的形式把制袜机搬回家。它的投资成本不太高。袜子生产后,企业也会回收利用,其收入非常稳定。农村剩余劳动力多,劳动力成本不高。你可以试试。

    4、有机肥加工厂。早期,国家鼓励农民使用有机肥,使土壤更加肥沃,生产出更好的作物。在国家的指导下,农民也使用这种肥料。你可以投资于有机肥料的生产和加工。投资不算太多。你可以用稻草、肥料等来发酵。市场需求量大,销售价格远高于化肥。

    这些项目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深入地去了解一下,不过大家在选择创业项目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环境和个人能力去综合考虑,适合自身具备优势的就是好项目。在放手去做之前,不论什么项目,事先都要做好市场调研,不要盲目选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