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

    农村经济正在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们投入到自己的创业项目中来。也有不少的城市朋友们在农村寻找商机,这一片蓝海,早进早赚钱,可是仍有很多朋友还在踌躇探索,想要找到一个最好的项目,那么东北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1、洗车行。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行业,一般只要2-3万元的资金就可以启动经营,现在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是很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所以是普通市民投资,以及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附近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需要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

    2、民间手工品经营。现在民间手工品经营的种类比较多,有木制品、竹艺品、草编制品等,随着现代科技水平的提高,各种机械制品和人工合成材料制品,充斥着大家生活的各个领域,这让手工艺品遇到了挑战,但又面临着发展的重大契机。大多数工业发达国家的人,对机械制品普遍感到厌倦,对于应用自然原料的手工艺品的兴趣越来越浓,有的提出回到大自然去的口号,这就使得草编竹木等手工艺品的身价倍增。而且日益广泛的涉及到大家生活的更多方面,非常适合一些当地有特色工艺品,或自己有此技术的人进行创业。

    3、承包旧房翻新。现在大家的生活得到改善,对于物质欲望日益增强,除了吃得好,农民住的也不比城里差,农村的环境也是一天一个样,对于家庭住房,越来越多的农户也开始有了讲究,大部分的人对住久了的房屋,都愿意再进行翻新装修,不仅能美化居家环境,更是一种家庭的形象,婚宴嫁娶,对于房屋翻新也是必备的。旧房翻新涉及的翻新业务比较多,有外墙翻新和室内翻新,只要懂得装修的技能,做工好,雇主都会找上门来,一般在农村简单的外墙粉刷,收入可达到千元,还有室内的一些装修,熟悉门路的还可以兼营材料生意,或合作一些门店用材,除了做工有钱赚,材料生意也有收益。

    4、手工酸奶吧。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的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和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主要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创造快营养酸奶文化。一般是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一般30平米的店铺,前期投资大约5万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东北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其实不管是农民朋友还是城市朋友,只要用心,只要有毅力、有决断,有不断充实自己的心,所有的人都可以在蓬勃发展的农村经济中嗅到一丝属于自己的商机,努力耕耘下去,最终都会获得很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