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厨房实用的好货

    无论什么时候一日三餐都是必要的,那么厨房就每天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对于男人来说根本不懂这些,女性就比较在意厨房的各种问题,例如收纳,便捷之类的,如果没有很好的物件整理物品,那一旦使用过厨房就会显得的很凌乱,如果没有趁手的厨房工具,那明明可以10分钟干完的活,就要费劲巴力的干半个小时!所以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厨房实用的好货。

    1、蔬菜收纳架。基本每隔三两天我们都会去超市买一堆蔬菜回家,大部分人都是不怎么在意的,把蔬菜堆在厨房的地上或者放到冰箱里,一方面显得很乱,另一方面也很容发生变质,想一想你在厨房做饭的时候,不小心踢到了菜袋子,然后翻滚一地的菜,是不是很心烦呢?

    2、切丝切片神器。这个就比较大众了,几乎家里都有吧?除非你是自信的大厨师,否则都会买个它,有多种花样,实用性上是没得说的,不管是切丝还是切片,都能轻松搞定,是媳妇做菜的强力帮手,的确省了不少时间啊,特别是拌凉菜的时候,作用尤为突出!

    3、厨房净水器神器。这个我认为还是有必要安装的,因为大部分人都会经常洗水果,蔬菜,然后就直接吃了,特别是北方人喜欢吃蘸酱菜,粗略的洗一洗就上桌了,都知道自来水别直接喝,但是洗过的东西你却直接吃,那不是自相矛盾了,哈哈,如果不是注重细节的人,很少有人会用盐水洗的,所以啊,选个它挺好的!

    4、旋转置物架。选这个的理由是因为我家厨房真的小,空间真的少~可能大部分人家也是这样的,当然开放式厨房除外,半夜君这种普通家庭还是很需要的它的,对于厨房的转角和墙角我也不会放过收纳的,的确台面的空间是悠闲的,不如利用一下立体的空间,美观收纳多好呀!

    5、冷热水随意切换。这个就是我洗碗的理由,原因是之前都是冷水洗,那真是飞一般的感觉,透心凉加上油腻的盘子,对于我这个强迫症的人来说是,最大的煎熬!换了它就好了,几秒热水就出发了,放上洗碟机换上热水冲一冲就差不多了,我个人认为还是很给力的哦!

    以上就是厨房实用的好货的介绍了,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上面介绍的好货个个都能解决生活问题,有的时候不是不愿意做饭下厨,是因为忍受不了厨房的凌乱,生活还是要越过越精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