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pro和mate30怎么选

    随着华为mate30正式开售以来,华为Mate30却深受消费者喜爱,而在某第三方平台,Mate20Pro与Mate30的起售价相同,那么华为mate20pro和mate30怎么选呢?今天小编跟大家聊聊华为mate20pro和mate30的对比吧。

    1、这两款手机最大的差别莫过于处理器。作为去年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华为Mate20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而华为Mate30则搭载最新的麒麟990处理器,相比于麒麟980整体性能提升10%,流畅度更快,用户体验更佳。但是,目前麒麟980处理器,依然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2、在拍照性能上,华为Mate30虽然是最新发布的旗舰机,但仅相机参数就落后于Mate20Pro。两款手机同样前置2400万单摄,但是,华为Mate20Pro后置4000W广角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而华为Mate30后置4000W广角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显然,Mate20Pro更占有优势。

    3、在屏幕方面也依然是Mate20Pro更占优。华为Mate20Pro采用6.3英寸OLED屏,是一款2K屏幕。而华为Mate30则采用6.62英寸1080P屏幕,在亮屏状态下,显然Mate20Pro的视觉冲击力更为震撼,并且屏幕精细程度远超华为Mate30。

    4、关于外观设计,Mate20Pro的颜值高于Mate30。虽然两款手机均采用刘海屏设计,但Mate20Pro拥有3D结构光功能,而Mate30并不具备,因而刘海较窄。在和机身设计上,Mate30后置4摄镜头采用“浴霸”设计,搭配奥利奥光圈,虽然标志性很强,但比这个人认为美观度不如华为Mate20Pro。

    5、此外,续航问题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两款手机均采用4200毫安大电池,并且支持40W快充。因此,在续航方面,两款手机实力相当。

    从以上文章我们就可以了解到,Mate30在各项参数上均落后于Mate20Pro,如果目前第三方的Mate20Pro与Mate30的起售价相同,那么当然是Mate20Pro更具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