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油耐用颜值高的6万级爆款车

    如今汽车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走在大街上无处不见汽车的影子,现在的各汽车商都已将重点放在了新能源汽车方面,因此现在燃油汽车的发展几乎是达到了一定的阶段,而且燃油汽车的发展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在制车技术和工艺上都已经很成熟了,且如今汽车在我国已经普及了,不同售价不同类型的汽车就有很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省油耐用颜值高的6万级爆款车。

    1、宝骏310。五菱这款神车相信大家都听过,而宝骏作为同平台旗下的车型,小编首推宝骏310。首先价格便宜实惠,6万落地的高配版本,搭载1.2L和1.5L四缸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需5.3L,13s的百公里加速度,会省油,要速度有速度,不愧名为“贫民窟的神轿车”。

    2、吉利远景。吉利也是我国的品牌的大热,不仅是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名气大涨,更是其旗下推出的车型依旧非常平民化。远景统一搭载1.5L的发动机,有三款不同变速箱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对于消费者照顾得也相当到位。

    3、现代瑞纳。曾过出租车公司喜爱车型的现代瑞纳,其省油耐用性自然不用多说。如今现代推出的新款瑞纳,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时尚,大气的外型搭配1.4L发动机,可自由配备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最低百公里油耗仅需5L,这样新款现代瑞纳值得各位老司机考虑。

    4、艾瑞泽5。奇瑞公司一直都是我国产汽车品牌的领队者。艾瑞泽系列则是奇瑞公司为中国老百姓设计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款式。首推的艾瑞泽5不仅价格极具优势,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搭载1.5L的四缸发动机并配备有无极变速箱,未来感十足的外观也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五六万左右买一辆汽车,它的可选择性还是比较多的,合资车和国产车都有很多种选择,总之,如果你想要买合资车的话,可以在雪佛兰赛欧、丰田威驰和现代瑞纳之间选择,如果想要买国产车的话,可以在艾瑞泽5、宝骏310、吉利远景等车型中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