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价格暴跌的水果有哪些

    世界上的国家非常多,而且每个国家所拥有的水果也是非常多的,单单只是在中国的水果,那就有非常多了。其实在农村很多地方都会种植这一些的水果,每个农民几乎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田地,都会自己种植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去卖到市场上,剩下的还能自己吃。你知道价格暴跌的水果有哪些吗?

    1、覆盆子。说到覆盆子这种水果,很多人可能并不太熟悉。覆盆子又被称为树莓,还有黄金水果的美誉,因为它的口感特别,营养丰富,从前几年开始就很受市场追捧。在前年,覆盆子的一手价格能够达到一斤50块左右,而今年的收购价格却从50块跌到了5块。可谓是下降了非常之多。

    2、蓝莓。蓝莓我们大家都知道,以前的时候我国没有产蓝莓的地方,国内的蓝莓市场全靠进口,一斤蓝莓当时的价格都在80-100块钱左右,可以说称得上是贵族水果了。可是近些年随着引进蓝莓养殖技术,我国已经逐渐建立起一些自己本国的蓝莓种植园地,一时间蓝莓也从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了寻常百姓家。蓝莓的价格不说暴跌也是缩水到了40块钱一斤左右。平时我们去超市就能经常看见一小盒一小盒的蓝莓在卖,价钱也不是很贵了。

    3、荔枝。第三种是我们常吃的荔枝,今年的荔枝还没有下来,不过去年荔枝的下树价格是5到6元一斤,比前年同期是下跌了百分之70左右,让很多果农是叫苦不迭,特别是去年各地区荔枝集中上市,妃子笑、白糖罂价格暴跌,非荔枝核心产区的妃子笑、白糖罂价格跌至了1元/斤左右,核心产区价格在1.5元/斤附近。想想古代皇帝妃子想要吃个荔枝都要快马加鞭,千金难求,现在的荔枝只要1.5一斤,平民百姓都吃的起了,果然是价格暴跌啊。

    以上就是价格暴跌的水果有哪些的介绍了。种地就跟投资差不多,改种新品种有风险,考察需谨慎。这些新生种类没有经过市场的考验,常常只能火个几年,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农民朋友们改种新品种之前一定要对市场进行评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