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旅游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提升,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感受外国人的生活文化历史,其中意大利是一个迷人的欧式充满标志性地标和独特景点的国家,一年四季吸引了不少的旅客,那么意大利旅游注意哪些事项呢?

    1、财不外露。根据最可靠的数据统计,意大利各大城市的犯罪率排名是米兰威尼斯名列前茅。地铁站、月台、车厢、火车站都是最危险的地方,经过这些地点时,不要玩手机,提高警觉,确保自己的钱财安全。双肩包永远是最引诱犯罪、最好下手的物件,若非得已,切勿携带背包,若真的要用背包,一定要背在前方并提高警觉。既然在国外旅游,该当心的还是要当心,该注意的仍旧不可松懈,连瑞典这样治安如此好的北欧花园国家近年来也连续发生针对华人的行窃事件。

    2、有备无患。证件最好寄存在旅馆里或不容易被拿走的地方,只带复印件在身上,现金别和证件放一起。对城市不要有太多的好奇心,而走到不熟悉的弄堂小巷里去了,旅游城市的景区附近治安一般都是很好的,但小偷还是要时刻提防。

    3、防人之心不可无。米兰的观光景点有很多人会在你手上挂幸运绳或是直接塞鸽子的饲料给你,除非你想要那个东西,否则应该很严厉拒绝,并继续自己的行为(拍照、走路、吃冰淇淋),绝对不碰他们的东西。若他们还一直跟,就直接吼回去,或者他们挂在手上的幸运绳直接甩到地上。

    4、安全问题。月台候车时勿超越黄线,尽量靠近墙壁,国外地铁和火车与国内情况不同,曾经发生有人被恶意推下轨道的意外。

    5、不要落单。近年来,欧洲景气很差,亚洲人对他们来说是最好下手、最不会反抗的肥羊。同时尽可能避开青少年,近年来欧洲不良少年挑衅攻击亚洲人的消息时有所闻。

    以上就是关于意大利旅游注意哪些事项的介绍了,意大利的风景固然很美,但是出门在外这些事项不注意容易吃大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