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美的童话世界排名

    童话,是为了满足人们的理想而存在的,童话里的世界是纯正的,童话里的房子也是奇幻的。我们现实的世界虽然没有童话里那么美好,但也有很多处的景色非常梦幻,让人如同进入了童话世界一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全球最美的童话世界排名。

    1、普吉岛。普吉岛位于泰国,属于热带季风气候,是一处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普吉岛的环境非常纯净,海水之清澈,亦让人赞叹。普吉岛中最值得去的岛屿当属皮皮岛和珊瑚岛。皮皮岛所处的位置是怒江的入海口,而珊瑚岛上有五彩缤纷的珊瑚礁,让人看着心生欢喜,还可以进行各种水上运动。

    2、粉红湖。澳大利亚的粉红湖有两个,一处叫希利尔湖,自驾才能到达,从空中俯视,呈现出一个粉色的长方形,看起来像草莓糖一样诱人,嘴里都弥漫出一股甜味。另一处是西澳大利亚州的赫特泻湖,跟团游一般会去这里。它是一个盐湖,湖中的粉红色来源于湖中藻类所产生的β-胡萝卜素,而湖水并不是一直是玫红色,它会随着盐度的变化而变色。

    3、阿利坎特。阿利坎特是著名的港口和旅游城市,与海相邻,它最浪漫的地方便是糖果色的建筑——红墙。红墙是当地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位于西班牙东海岸,建造灵感来源于阿拉伯建筑和地中海建筑。当你走在阿利坎特之中,欣赏着湛蓝的海洋,看着粉红色的建筑,一切如同在童话中一般。

    以上就是全球最美的童话世界排名的介绍了,喜欢去旅游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相信每个少女都有一个童话梦,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无休止的旅行,只不过每个人旅行时间的长短各不相同,但终归每个人旅行的途中都会看到许多未曾看过的风景,感受从未有过的辛酸与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