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装修的好处

    工作时大家每月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就是为了买房的时候能够轻松点。其实如今的公积金不仅仅可以贷款买房,就连贷款装修也可以了,而且如今很多人会想到用公积金贷款装修的方法,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公积金贷款装修的好处。

    1、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对商业贷款而言利率要低很多,可以节省很多贷款利息。以贷款20年为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25%,而商贷利率4.9%。例:房屋总价,首付比例,贷款金额,贷款方式,月还款金额以及最终贷款本息总额。

    2、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不会很高,还款方式灵活。虽然采取分期付,不过是光是首付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采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好处在这方面也会有所体现。

    3、公积金贷款对所购房屋的限制性会小,采用商业贷款的话,就有很多条件限制,这样就严重制约了,我们选哪个要买房的类型,以及会影响到后续的装修等。

    4、公积金贷款年限最高可达三十年,30年的时间来还款我觉得这种还款压力不是很大,大家都可以接受,不会影响到自己和家人的正常生活。

    住房公积金在各个方面来说都是要比普通的贷款好,但是他政策上规定更严格,所以大家不可以太小看他,要使用就一定要了解多,有过了那些详细了解,即便是后面有了问题,也可以找寻根源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