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凶猛的犬种有哪些

    如今社会养狗狗的人越来越多了,在大家眼里狗狗都是可爱机灵,非常近人的。但是也有很非常凶猛的犬种,大多人都会认为,最凶猛的狗是藏獒犬,其实在全球,比藏獒战斗力还要凶猛的犬种有很多。那么凶猛的犬种有哪些呢?

    1、比特犬。比特犬有着高度的攻击欲望,而且有着十分持久的耐力,一旦发起攻击,会保持高度的注意力,直到分出胜负,不然都不会停下来。比特犬的攻击力可不容小觑,一旦被他咬住,你想挣脱就很难了!

    2、卡斯罗犬。卡斯罗是一种纯獒犬,是非常优秀的家庭护卫犬,成年卡斯罗样貌非常有威慑力,加上本性对敌友的分辨能力很强。不过要饲养卡斯罗犬也一定要考虑清楚,养了一定要多训练!

    3、杜高犬。杜高犬活泼友好,但它是专为打猎而培育出来的狗狗,被誉为锁喉专业户,喜欢咬住猎物的脖子放血,让猎物失血过多而死。你想一下,如果这盯上的猎物是人,会是如何危险?

    4、藏獒。藏獒可以说是所有犬种中最忠诚的狗狗,一生只认定一个主人,对主人忠心不二,不仅体型威猛高大,时候它们也会为了主人而奋不顾身。是也正因为这样,发起疯来的藏獒连主人都是控制不了的,所以饲养藏獒需谨慎,不懂劝你别养!

    5、罗威纳犬。如果你想要饲养罗威纳犬的话,那么请你一定要从小严格训练它,因为罗威纳犬的脾气不是很好,对陌生人很警惕。要是你没有训练过,带出去的罗威纳就像一颗定时炸弹!

    虽然很多大狗和烈性狗并不适合普通家庭饲养,但是光幻想一下如果自己会拥有一条烈犬,就很刺激了。有多少人曾经幻想过如果自己有条藏獒,该多么威风。但是养一些凶猛的狗也是比较危险的,你们一定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