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位买卖要交多少税

    现代社会可以买卖的不动产非常多,比如车位。过去人们对于车位并不重视,但在人人买车、用车紧张的情况下,车位交易要慢慢凸显价值了。有些人会去交易车位的产权,那么究竟车位买卖要交多少税呢?

    1、车位属于非住宅,过户时买方要缴纳契税3%,交易服务费5元每平米。

    2、卖方按规定需要缴纳营业税及附加(差额的5.6%),个人所得税(差额的20%),土地增值税(差额的30%),印花税(全额的万分之五),交易服务费5元每平米。

    3、车位属于非住宅,过户时买方要缴纳契税3%,交易服务费5元每平米。

    4、卖方按规定需要缴纳营业税及附加(差额的5.6%),个人所得税(差额的20%),土地增值税(差额的30%),印花税(全额的万分之五),交易服务费5元每平米。

    有的车位是没有产权的,是70年使用权,这样的转让就不好过户,也不存在税费,卖方与买方签署车位转让协议并到物业更改联系方式,卖方将车位合同与发票转交买方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