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迪欧和福睿斯有什么区别

    随着中国经济的大力发展,国家越来越富强,人们的收入也越来越高。以前,汽车对于一般人来说,是一件很贵的东西,但是随着收入的增加,现在很多人都拥有了自己的汽车。想必有不少人都会有疑问,蒙迪欧和福睿斯有什么区别,今天就为大家讲解一下。

    1、严格来说,蒙迪欧是属于B级车,而福睿斯是A级车。所以蒙迪欧会比福睿斯更长更宽。

    2、发动机也不一样,蒙迪欧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而福睿斯仅仅是1.5L的发动机,所以蒙迪欧动力更强。当然,蒙迪欧的油耗也会相应高点。

    3、至于悬架,蒙迪欧的前悬是麦佛逊独立悬架,后悬是多连杆独立悬架,而福睿斯前面是麦佛逊独立悬架,后悬是扭力梁悬架。

    4、价格来说,蒙迪欧会相对比福睿斯贵,毕竟蒙迪欧是中型车,而福睿斯是紧凑型车。

    上面介绍的内容,就是蒙迪欧和福睿斯两款车的一些差别。看完之后,大家应该明白,蒙迪欧在等级上比福睿斯高,所以蒙迪欧会显得比福睿斯大,里面采用的配置也相应比福睿斯好。其实买车,还是根据自己实际需求来购买,不要盲目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