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撕风干牛肉哪家牌子好

    身边总会有吃货比较的喜爱零食,如今市面上零食的品种也是非常丰富的,而零食中总会呆着手撕风干牛肉,手撕风干牛肉在外出时真的是必备产品,因为它可以很好的填充并且有很好的饱腹感。那么手撕风干牛肉哪家牌子好呢?

    1、华味亨。华味亨,手撕风干牛肉十大品牌之一。它创立于1992年隶属于杭州华味亨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品牌化的现代化民营企业。手撕风干牛肉有着不同的口味。

    2、新牧哥。新牧哥,手撕风干牛肉十大品牌之一。它创立于2008年隶属于包头市博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有吃过的食客称味道是比较传统的,有腌制过的味道、肉质也比较的紧实。

    3、自然派。自然派,手撕风干牛肉十大品牌之一。它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深圳市自然派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它的产品手撕风干牛肉是来自云南高原的黄牛,比较的劲道好嚼,还是独立包装比较受大众们所喜爱。

    4、傣旺。傣旺,手撕风干牛肉十大品牌之一。它的办公地点是在云南昆明,目前是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傣旺旗舰店,旗舰店的开设让很多的网友们能够买到与线下同款的产品,它的产品手撕风干牛肉友麻辣、五香等味道是比较符合大众的口味使得销量不断上升。

    5、科尔沁。科尔沁,手撕风干牛肉十大品牌之一。它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牛肉干知名品牌,以肉食品加工为龙头。它名下的手撕风干牛肉因能吃出原汁原味而受到爱吃牛肉的吃货们追捧。

    以上关于手撕风干牛肉哪家牌子好的简单介绍了,以上介绍的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用。